Anchor

I'm a mess but the mess you wanted

【林秦】当小三是怎样的体验?

#ooc

#大家相信我!!!我就是个标题党!!!!




匿名。

简单说几句吧。

他是大我一届的学长,第一次见他是在图书馆。

(平时闲的没事去找几本小说什么的看看。)

说起来还挺俗的,我挑的位置正好在他对面,可能是我挪动椅子的声音有点大,他抬头看了我一眼。

就是这一眼,我就彻底沦陷了。

然后我就一直不动声色地捧着书偷看他,期间撇到了他写在笔记本内页的名字。

没想到是他,我们学校出名的医学院学霸,也是出名的高冷。

然后等到他离开图书馆的时候,我跟上去试图搭讪,结果嘛,当然是不出意外地失败了。

不过,出名意味着稍微用点心思就能得到有用的信息,比如住哪个寝室,常去的地方在哪之类的。

于是,我就展开了长路漫漫的追求计划。

第一步,刷存在感。

正好他在的寝室有我比较熟的哥们,没事就去串串门提升一下熟悉度。

接下来就从打招呼开始,慢慢加深两个人的接触程度。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据我那哥们回忆,我某天出去聚会喝大了,回来直接摸到他寝室把人按到墙上亲,亲完就睡死过去了。

用膝盖想都能想象到他当时的脸色,估计恨不得把我从窗户丢出去。

第二天早上酒醒了就怂了,怂了两天决定破罐子破摔去寝室楼下堵人。

把人拉到墙角又……怂了=_=

只好顾左右而言他,说了一堆有的没的,总之很尴尬。

估计他实在是觉得吵直接伸手捂嘴,当时以为他要开怼,结果一句‘以后喝酒不许亲我。’给我砸蒙了。

[跑圈冷静一下.jpg]

(emmmm是真的跑了……)

那天晚上亢奋地睡不着,躺在床上列了个计划单,吃饭逛街看电影什么的,仿佛小学生春游。【?】

前几天还好,偶尔晚上拉他出去吃顿好的,送他回寝室的路上拉拉小手,心情好的时候亲个嘴啥的。

好景不长,他突然就开始发消息很久才回,打电话很少会接,约会一律没空。

然后我就控制不住洪荒之力了,什么移情别恋,家里反对,癌症晚期都脑补了个遍。

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只好把他寝室的哥们拖出来喝酒打听情况。

这兄弟端着酒杯听我絮叨了半天,一脸沉痛地看着我。

当时心里咯噔一下,完了。

“涛啊,委屈你了。”

???????

“当了大神和学习之间的小三儿。哥劝你一句,人家俩才是真爱。”

我“……”

得,忘了医学生期末这茬了。









  皮这一下很开心:-P

评论(8)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