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hor

I'm a mess but the mess you wanted

【林秦】好想你

#ooc

#纯瞎写……

#一家三口“他们仨”系列

“爸爸爸爸爸爸!”

穿着粉色睡衣的小人儿抱着狗狗玩偶颠儿颠儿地跑来。

“怎么了?”

秦明把手里的书扣在桌子上,一把抱起小姑娘放在自己的腿上。

“肚肚饿,想吃老爸做的炒饭。”

“老爸出差了,你忘了?”

秦明低着头看她,右手小心翼翼地整理因睡觉弄乱的头发。

“对哦。”

小姑娘撇撇嘴,一下子像泄了气的皮球,毛茸茸的脑袋靠在秦明身上,“那老爸几点回来?”

“后天。你在这坐一会,我去做饭。”

秦明把小姑娘放在椅子上,拍了下圆圆的脑袋,犹豫了一下拿走了手机。

“喂?宝宝啊。”

秦明按下通话键就后悔了,想着这么晚了还是让他多休息一会儿,结果刚要挂断就被接了起来。

“那个,炒饭怎么做?”说罢,不自然地咳嗽了一声,糟糕的借口。

电话的那边穿来低低的憋笑声,秦明抿着嘴脸颊鼓得像包子。

“好了好了,不笑了。宝宝你炒饭的时候记得放胡萝卜丁,这样妹妹才吃胡萝卜。”

“还有,你小心点别让油溅到手。”

“哎呀,我还没吃过你做的炒饭呢……”

秦明把手机放在一边点了免提,从冰箱拿出根胡萝卜当当当地切丁。

刺啦。

秦明看着鸡蛋被热油烫出的白花,情绪猝不及防地冒了出来,他真的好想林涛。

“喂?宝宝你在听吗?”

秦明甚至能想象出来他可怜巴巴的样子。

“在呢。饭炒好了,你早点睡。”

“嗯,晚安。”轻飘飘的两个字挠的他心痒痒的。

秦明把炒饭盛到妹妹的小碗里,拿起手机一看,“怎么还没挂?”

“嗯……”林涛故意把声音拉得很长,“想你。”

耳朵几乎一瞬间充血,秦明刚想把卡在喉咙里的‘我也想你’吐出来,就被打断,“老爸!我也想你啦!”

小姑娘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厨房门口,大眼睛亮晶晶的,“要亲亲!”

林涛呵呵地笑,“么么么,吃完饭要早点睡,别忘记刷牙。”

“好哒!”

小姑娘捧着自己的碗和餐具又颠儿颠儿地跑走了。

“老秦,要亲亲!”

林涛听着女儿脚步声变小,模仿她刚才的语气撒娇。

秦明无奈地捂住脸,用擦过嘴唇的手指点了点屏幕,“亲了,我挂了。”

说完也不管林涛的反应就挂了电话,真是的,都多大个人了。

回去一定要亲个够,以上来自突然被挂电话的林涛。

评论(5)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