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hor

I'm a mess but the mess you wanted

【林秦】突然被塞狗粮是什么样的体验?

#ooc

#最近爱上知乎体

#梗来自微博



想当初被塞狗粮真的是措不及防,打死我都没想到我们物理老师会秀!恩!爱!

为什么?

你觉得一年四季西装三件套,天天梳背头,比我们来得早走得晚,不苟言笑的人像是会秀恩爱的?

我一直以为就算地球爆炸都看不到这位老师秀恩爱,然后,然后狗粮就糊了我一脸。( ̄ε(# ̄)

我想想啊,大概11月份的时候吧,老师让我最后一节晚自习的时候去帮他上分,好像是月考卷子。【物理课代表美滋滋:-P

我下课之后就过去了,敲门没人应,我就想老师可能去厕所了吧。

站着等了一会,就听见哒哒哒的小跑声,我估计是老师回来了,然后我一抬头!!!

什么鬼!!!!!

这不是我的物理老师!!!!!

这不可能!!!!!

谁能告诉我这个裹着大大羽绒服的顺毛小哥哥为什么跟我的老师长得一样??

咳,以上都是心理活动,我还是非常淡定的跟老师问好了。( ̄ε(# ̄)

我觉得老师可能是对于他来晚的事很不好意思,坐下就把桌子上的苹果给我了。

可是您的眼神能不要那么舍不得吗╮(╯▽╰)╭

于是我跟机智跟他说我不爱吃苹果,给他放回桌子上了。

于是他的眼神又变成了,苹果那么好吃你为什么不爱吃?( ̄ε(# ̄)

老师把卷子给我之后就把羽绒服脱了叠得整整齐齐的放在腿上,真的炒鸡萌啊!

我真的怀疑他喝了假酒。

然后我就一不小心说出来了……

我们老师可能只听清了酒字吧,点了点头说,喝了一点。想了想补了句,你不要学。

本来我上分上得好好的,不小心瞥了我们老师一眼。

我的眼睛啊!手上那是戒指吗!💍

可能是我的视线太热烈了,他默默把书放到桌子上然后把手藏起来了2333

我也不知道我哪里来的胆子,说了句老师戒指很好看。

老师不要以为您拿手挡着我就看不见你在笑哦。:-P

不得不说我们老师真的很少笑,他这一笑仿佛冰川融化惹,再加上顺毛我的天这个反差萌。

虽然心里波涛汹涌,我还是把分上好了,夸我(๑•ั็ω•็ั๑)。

重点来了,我检查完刚要走,就有人推门进来了!

你们猜是谁!没错,就是我们老师的男朋友!!!不对,未婚夫!!

我们老师说了句你怎么来了,好温柔的,跟讲课的时候一点都不一样T^T 哼

emmmm长相记不太清,反正超帅就是了。比我们老师高了些,留着小胡子,超攻气!

我愣了几秒,跟老师说再见我就溜了,关门的时候看见我们老师整个人被圈在怀里,显得特别娇小2333

大冬天的,冷冷的狗粮在脸上拍啊,宝宝委屈。ヽ(´・д・`)ノ

ps我猜羽绒服一定是师夫的,看起来就不是我们老师的审美╮(╯▽╰)╭


其实吧,别看我们老师看起来高冷还爱较真爱怼人,其实他对我们真的挺好的。

可能是家庭的原因吧,沉迷工作不爱跟人太多的交流,相处久了就会感受到他的柔软,是个温柔的人。

我猜师夫对他影响应该是不小的,

他俩一定会一直一直幸福下去的。

啊!让狗粮来得更猛烈些吧。ヽ(´・д・`)ノ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笔芯❤

评论(9)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