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hor

I'm a mess but the mess you wanted

【林秦】记,一次约会。

秦明是稀里糊涂的被林涛拉到街上的,他是这么说的,老秦啊我们还没出去约过会呢。

两个大男人逛什么街?

秦明这么想着,脚还是乖乖地跟着林涛,

漫无目的地游荡。

林涛拉着他去吃街边的小吃,虽然有点嫌弃还是咬了一小口。

嗯,比想象中的好一点。

东一口西一口吃了个八分饱,又被拉着去逛商场。

男装店,秦明坐在休息区等他。

林涛刚刚挑中了件卫衣,灰色的。

“怎么样?”

“不错。”

林涛闻言笑了一下,脸颊鼓鼓的,像个松鼠。

秦明怀里被塞了件衣服,林涛不顾他的抗拒,把他推进了更衣室。

“要不我帮你换?”

“不用,谢谢。”

秦明手疾眼快地关了门,这才抽空看了眼衣服,同款不同色。

“哎呦~秦可爱~”

林涛走过来伸手帮他整理帽子,秦明歪了下头。

旁边的镜子里,两个人姿势亲密地挨在一起,身上穿着情侣装。

秦明突然没由来地心率加快,脸也泛了点红,赶忙推着林涛结了账。

“你看什么呢?”

从商场里出来,林涛的视线几乎就没离开过身边的人。

秦明被他看得有些不自在,直接停了下来。

林涛没说话,握住秦明藏在袖子里的手腕进了旁边空无一人的小巷。

“你说我看什么呢?”

林涛把他困在自己和墙壁之间,脸凑得极近几乎要吻上去。

秦明心里翻涌出渴望,想跟眼前这个人亲密一点,再亲密一点。

他这么想着,嘴唇微动,“亲我。”

林涛被他这两个字砸懵了,“啊?”

傻乎乎的。

秦明努力压下勾起的嘴角,贴上面前人的嘴唇。

嗯,软的。

浅浅地触碰,犹豫地试探,热情又温柔地纠缠。

林涛一手揽着秦明纤细的腰,另一只手细心地垫在他脑后。

舌尖舔过口腔的每一处,像个好奇兴奋的孩子,探索着未知的领域。

这方面一直是秦明的空白,他只能承受着,双手搭在那人的肩膀,偶尔给出些回应。

他觉出丝丝甜味来,可是为什么呢?

没吃糖也没吃淀粉。

林涛感到他的走神,搭在腰侧的手不轻不重地掐了一把。

“宝宝,你明天帮我刮胡子吧。”

林涛说着揉了揉埋在自己肩膀顺气的秦明的头发。

“怎么,被叫叔叔不乐意了。”

秦明憋着笑,之前逛商场的时候碰到个在哭的小姑娘,林涛翻了半天从兜里翻出块糖去安慰人家。

结果还带着哭腔的谢谢叔叔让秦明差点没绷住。

“我,一个22岁的三好青年哪里像叔叔了?”

“那,林涛哥哥。”

!!!卧槽

“宝宝你说什么我没听清宝宝你再说一遍!!!”

评论(11)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