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hor

I'm a mess but the mess you wanted

【林秦】你遇到过最奇葩的脱单方式是什么?

#ooc

#又是知乎体……

我,医学狗一只,学渣。

超级崇拜班里的大神Q,刮风下雪图书馆,天天不离白衬衫。【下雨不去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说的话十句有九句是学习,剩下的一句是怼人。

当然,大神是不会轻易怼人的,除非你真的蠢到他了。

可是谁能想到大神突然脱单,爱情学习两不误,甩开我们一大截,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啥?

最关键的是脱单方式相当奇!葩!

这事还要从几个月前的实验课说起,上课的时候大神那组多了一个男生,个高腿长长得帅,被我们班的一个男生Z拉着嘀嘀咕咕不知道在干嘛。

八成是来看我们班的J,Z追了她好久,不过我觉得希望很渺茫。

实验是药物抗惊厥作用,需要给小鼠皮下注射药物对照观察。【不得不说小鼠真的是我最不喜欢的实验动物了,味道真的emmmm

我刚从笼子里把小鼠拿出来就听到一声大叫,“老鼠!!!”

吓得我虎躯一震差点把手里的小鼠丢出去。

不是???

帅哥???

你一个180+的男生怕老鼠就算了你躲到大神后面干什么???

啊???手往哪儿放呢???

正当我准备撸袖子化身英雄拯救大神的时候,我看见大神回头看了他一眼,默默揪住小白鼠的耳朵飞快地注射然后丢到了大烧杯里,还十分贴心地用石棉网盖住防止它们跑出来。

hello?

你不是大神,请问你是哪个星球的生物??

正常程序难道不是翻个白眼然后嘲讽一下吗?

啊??就因为人家长得帅吗??啊??

学霸大神是个颜控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然后呢?然后他俩就勾搭上了ヽ(´・д・`)ノ

喂喂喂,这上课呢,同学你能不能不要有说有笑的?

大神你能不能矜持点,盯着人家看真的大丈夫??【好吧好吧,是很帅啦。

算了算了,我还是跟小白鼠相亲相爱相杀吧( ̄ε(# ̄)

据说第二天就在一起了……

最后

广为流传的告白版本是这样的

——我喜欢你。

——你喜欢我什么?

——喜欢你抓老鼠的英姿。

——……



大家晚安啦~

评论(11)

热度(127)